close

nonno2.jpg 

(翻譯by 版主,可連結但請勿整篇轉載)

(圖片謝謝大邱湯)


2PM裡可愛擔當的三人的共通點是?
WY:首先,都是男生這點。
JS:這點其他三人也是一樣的吧(笑)阿,我找到共通點了。這三人都是在首爾以外的地方出生的對吧。
NK:確實是。屋用是釜山,峻秀是大邱,我是泰國出身。大家都是在不同的城市出生的,都有不同的魅力對吧?這麼說來屋用,釜山的魅力是?
WY:海邊也好,但是最棒的還是濃厚的人情味。峻秀的大邱呢?
JS:大邱好像被說是美女很多的地方。
NK:這樣阿。泰國的魅力是很多很有禮貌的人。
JS:確實是,尼坤是很有禮貌的人,但也是6個人一起生活中最會發牢騷的。
NK:這個是因為峻秀都不整理房間的關係(笑)
WY:對,峻秀把衣服&流行的東西整理得很乾淨,但是之外的都不乾淨。
JS:虧我這麼拼命的整理......SHOCK(笑)

 

有關於團員們的秘密?
NK:當然知道阿~。首先,屋用的秘密是休假日的時候都不出門,一直躲在家裡。
WY:因為我沒有鞋子,所以沒辦法出門(說謊)
JS:哈哈哈!!屋用喜歡在網路上找音樂。
WY:嗯。最近峻秀教我作曲。嘴巴邊哼歌邊想歌詞很有趣。
NK:接下來是峻秀的秘密,峻秀會穿著露出一半屁股的褲子。
JS:因為我喜歡街頭風。但是露出一半的屁股不覺得太誇張了嘛?大概是屁股的三分之一。
WY:沒有甚麼變阿!
JS:哼哼。那接下來是尼坤的秘密。一開始見到他的時候會覺得他很安靜,實際上是會引起火災這種的熱情的男生。連周圍都會引起的程度。
NK:不是這樣的(用日文)。峻秀有點怪怪的。

 

喜歡怎麼樣打扮的女生?
NK:不是對穿著很講究,我覺得穿著簡單的女生最棒。還有,清潔感也很重要。
WY:我也覺得簡單最好。如果是夏天,適合牛仔褲加T-SHIRT的女性也不錯。
JS:我喜歡不是那種寬大SIZE的,而是有smart line。
NK:喜歡性感的衣服?
JS:不是不是(慌張)
WY:峻秀會一直看性感的女生。
JS:........說真的,我也是男人沒辦法阿(笑)

 

 

 

 

金峻秀대박XDDDDDDDDDDD

我要笑死

 

TY&JH&CS的我有空再來翻喔(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