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沒有任何男團比他們適合穿洞洞衣XDDDDDDDDDDDDDDD

雖然一開始在東京Girls Collection穿這套跳HB我笑了超久......

但是一系列拍起來超好看QAQ

 

波比哥阿波比哥~~~~~~~~~~~~~~~

中間這張笑容好誠懇我喜歡(好像說的他時常不誠懇XD)

junsur.jpg

 

PM家的門面坤姐!!!!!!!!!!!!!!!!!!!!!

正死了!!!!!!!!!!!!!!!!!!!!!!!!!!!!!!!

khunr.jpg

 

恩,澤演(沒評語XD)

Taecr.jpg

 

忙內line金毛小獅王

眼皮單的好可愛!!!!!!!!!!!!!!!

好喜歡這髮色

woor.jpg

 

恩,俊諾(該死又找不到評語XD我喜歡他拍雜誌的系列)

Junhor.jpg

 

黃家小美人

雖然是我討厭的鳳梨頭

但是超喜歡皺眉頭那張!!!!!!!!!!!!!!!!!!!

因為我喜歡壞男人 ㅋㅋㅋㅋㅋ

chanr.jpg

 

哀呀~~~

JYP真的對日放太好了

 

 

Photo by 2pmAlways.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