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的文好像寫太多了

偶爾也要來一些正常的觀光心得:P

趁最後三天休假來趕進度

話說韓國來了四次

沒一次不是迷妹行程

時間緊湊

去的也都是觀光書上看的到的

終於在這次託黃燦盛生日的福有了7天6夜的行程

去了仁寺洞這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2月的韓國依舊冷透透

街道兩旁都是乾枯的樹枝

如果下雪了應該會更美吧

 

仁寺洞是個比較古老的地方

賣的東西也是韓國傳統的

像是扇子  紀念品這種

 

 

整條很像日本原宿

且觀光客特別多

很有意思的招牌

 

全世界唯一用韓文寫的星巴克

 

仁寺洞有一間很像學校裡面都賣手做或是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逛起來就很像學校變成園遊會那樣

   

 

一樓有賣一點吃的

是熱可可和很像雞蛋糕的東西

雖然剛吃完中餐

但又很想喝點熱的

老闆說沒有草莓妹只有大便(用中文XD)笑死

我還很高興的跟秋口媽說你看有大便跟草莓妹耶

結果老闆就用不太標準的中文回我:只有大便沒有草莓

我真的被嚇到然後笑到一個不行

老闆好醋咪喔

反正有大便就好

我們就點了兩杯可可+大便的雞蛋糕=5000W

可可爆炸甜(當時腦中只有:好想加水阿!!!!!!!!!!)

然後大便長這樣

超好吃

裡面是有包紅豆的喔

大便好好吃  

皮很脆配上紅豆真的很好吃!!!!!!!!!!!!!!!!!!!!!!!!!!!!!!!!!!!

 

然後來介紹一下我們在仁寺洞吃的中餐

 

本來考慮吃這個水餃

沒錯他是水餃

好想吃這個但是好貴

很大顆沒錯

但沒想到無敵貴!!!!!!!!!!!!!!!好像兩顆要5000W還是多少

 

沒關係再走進去 

別有洞天

 

秋口媽吃過其中一間辣炒章魚

有吃過早講咩~~~~~~~~~~

就很放心的走進去了

這家還蠻好吃的

小菜都很好吃

下面這個很像果凍好像叫膠實

看起來很恐怖也不知道是甚麼做的

但是還蠻好吃的

應該是叫橡實

  

辣炒章魚

好好吃

 

一定要配上一大坨海苔!!!!!!!!!!!!!!!

韓國海苔真的好好吃

海苔也超好吃             

 

 

另外來到仁寺洞一定要玩這個鬼玩意    

大家去仁寺洞可以玩一下

捷運站出來往仁寺洞的入口邊就有好幾台

他是可以拍影像然後寄到你的MAIL去

這東西真的很酷

兩個人就在路邊玩了好久XDDDDDDDDDDD

錄的影像也超白吃XDDDDDDDDDDDDDDD

回國真的有收到喔!!!!!!

 

記得1st CONCERT DVD 俊諾有來這出過外景

徐玄跟容和也有來過

若有時間一定要來仁寺洞逛逛喔

 

 

韓國天空好美

   

天空很藍 

 

P.S這襪子你敢穿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Pin 的頭像
PinPin

흔들리고 있어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