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真的要感謝阿殼~

去年錯過的簽票會

今天如果再錯過能摸的機會我真的會很想死

感謝阿殼還一次買到七張真是神奇!!!!!!!

 

號碼竟然是黃燦生日

有沒有這麼巧(其實是跟朋友硬換來的XD)

 2011-10-06 17.31.01.jpg

 

場子很小 200多號也還OK

2011-10-06 17.30.36.jpg

 

忘記帶假掰髮枯

tn_DSC_0081.JPG

1108_P1060003.JPG     

 

謝謝SASA幫大家準備肉乾

六個人一人一包

然後因為應援板也印好了所以就貼在禮物外面將將好

2011-10-06 17.31.11.jpg

11081.JPG

 

等沒多久孩子們就出來了

因為大家都坐著所以看得很清楚

我靠牆所以還站著整個超顯眼XDDDDDDD

一手舉應援板

一手舉相機

手超痠的XDDDDDDDDDD

進場順序是

JUNSU-JUNHO-KHUN-WOOYOUNG-CHANSUNG-TAEC

進場後先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每個人講幾句話

(手抖症發作XDDDDDDDD 我的追星小砲真的很厲害  但是這是四天來唯一錄的影片~其他都珍惜肉眼時間XD)

 

2PM才閒聊一下

竟然就開始HIGH-5了

大家擊的有夠快   

越來越接近孩子們就越來越緊張

腦子都已經打結了!!!!!!!!!!!!

第一個JUNSU

我前面的摸摸跟爺爺講超久的一整個台詞很長

長到其他五個人都在看摸摸

tn_DSC_0215.JPG

(就一直拿著手上的小扇子跟爺爺說話)

我緊張到尿都快噴出來了XDDDDDDDDDDDDD

心中想說摸摸你到底在講甚麼啦XDDDDDD

至今還是不懂為什麼摸摸見到爺爺本人腦裡還是可以不斷湧出台詞XDDDDDDDDD

摸摸終於講完台詞輪到我

除了黃燦以外五個我的台詞一律是FIGHTING!←

JUNSU皮膚好好垂垂眼超可愛!!!!!!!!!!!!!

俊諾臉超小眼睛笑起來也超小

KHUN頭超小眼睛超大個子很高

因為前兩個我頭還不用抬太高XDDDDDD

到張屋用的時候因為下一個市黃燦盛我腦子已經打結沒有記憶了

接著到了黃燦盛

他只伸出一手

我就兩手抓住他的手一直搖搖搖搖

然後把拎在手上的禮物送給他

禮物外面整個貼著應援板所以他看到的時候臉好驚訝

我就跟他說"馬尼摸溝"(多吃一點的韓文)

黃燦就點點頭

旁邊澤演看到似乎在吃醋

我跟黃燦講完走過去他那邊要跟他擊掌

他就跟我說"馬尼摸溝"XDDDDDDDDDDDDD我快笑死!!!!

而且澤演也太有誠意通通一律兩手

但是跟黃燦講完話後我已經忘記跟澤演擊掌的細節了XDDDDDDDDDD

 

擊完六個一出來我馬上腿軟!!!!!!!!!!!!!!!!!

太夭壽了這活動XDDDDDDDDDDD

瞬間覺得就算當下死了也甘願了(誇張)

 

謝謝孩子們~

也謝謝衝衝團

111006-1.jpg

 

結束後遲遲不肯離開的團員們XD

111006-2.jpg

(Photo by 坤割的乃文)

tn_DSC_0172.JPG

(Mnet採訪中,衝衝團對本人才High對攝影機不High)

  

tn_DSC_0184.JPG

(要臉有臉要奶有奶XDDDDDDDDD)

 

111008-3.JPG  

可愛阿水~~~~~~~~~~~~~~

 

tn_DSC_0214.JPG

 

 

接下來一直覺得他們會去哪裡所以我們就先去101吃飯

休息一下後據說他們到台大彩排

所以我們也出發過去

結果只看到車沒看到人XDDDDDDDDD

後來又據說澤演一個人去了夜市

我們也飛奔到夜市

一看到澤演我呼吸都要停止了

太近太恐怖

澤演全程都帶著耳機

邊走邊不時回頭跟工作人員講話

聲音超好聽跟台上的完全不一樣

他逛完一半

因為粉絲越來越多

刻意想要繞道

就突然從我們面前走過

我心臟都快要爆炸!!!!!!!!!!!!!!!!

心想:哇靠這人也太高也太帥!!!!!

人森阿~~~~~~~~~~~~~

後來他走完後半段後就直接上保母車

我們也就回家了

接下來的按摩行程沒跟到(←又在家睡死)

 

連續四天爆肝行第一天已經體力透支Orz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