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只有我一個人打算做黃燦盛的

誰知道衝衝團每個人都這麼激不得

阿殼跟摸摸一起下海

後來小妞也下海

想說四個人都做了那就乾脆做全員的算了

就這樣促成我們這次發應援板的活動

 

這次應援板全部共七款

25848d6e0ee35da5c4e708ef5c2ec4a1.jpg

(2PM的紙超硬!!!希望大家有好好收藏~因為一張成本就要6塊Orz)

 

HmSaR.jpg

(我有見證爺爺有很認真看過這個板子!!!!!!!!!!!!!!!)

 

3oKlw.jpg 

OkkA4.jpg

(果然是2PM男神,銷量最好最快發完的XD)

 

QDsuq.jpg

(我很喜歡這張阿~~~~摸摸設計超可愛!!!!朋友也因為拿了所以得到澤演親過的玫瑰花O_O)

 

0IfOW.jpg

(完完全全的張屋用XDDDDDD黃色在現場超顯眼!!!!!!!!!!!)

 

50986feb3fc51bbaee1bdf75ce274f52.jpg    

(雖然有點滯銷XDDDDDD但我也很愛這張)

 

 HWANG_紫底預覽圖.jpg

(謝謝黃家姊妹力挺!!!!真的很好看,但是紙印太軟太薄大失策!!!!抱歉啦!!!!)

   

兩個禮拜內含印刷全數搞定

真是多虧大家齊心合作

七大箱送貨到公司的時候一整個就是重到靠杯

完全是石頭來著Orz

當天也謝謝Ellen幫我們全部先載到君悅

不然我頭很大XDDDDDDDDD

 

7號發放

DSC01620.JPG

111007-2.jpg   

因為我還在上班

親估跟噗友說有出現人龍~~~~~~~~

一整個心情很激動

進場後看到好多人拿我們的應援板就很感動

原來韓放在場外發東西也是這樣的心情

 

7號安可時

花英姐看了一下我的黃燦應援板還看不太懂(可能香蕉弄起來不像燦字)

他還刻意靠近我看清楚一點

接著就手身出來把我的應援板直接拿給黃燦盛

黃燦盛在手上揮舞了好幾秒還記得要還給我XDDDDDDDD

 我當下真的無敵激動!!!!!!!!!!!!!!!!!!!!!都要哭了QAQ

 

謝幕的時候南勇神也把小雞應援板給了張屋用

我想當時衝衝團的張太太都很激動吧!!!!!!!!!!!!!!

雖然說他拿不久就亂丟XDDDDDDDDDDD

 

8號人龍比我想像中還多

DSC02210.JPGDSC02211.JPG DSC02214.JPGDSC02216.JPGDSC02218.JPG 1108-3.JPGDSC02209.JPG

DSC02221.JPG

繞了一圈又一圈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阿!!!!!!!!!!!!!!!!!!!!

衝衝團團長我表示非常開心

如果當初只有我發黃燦燦的話應該沒人會來拿吧XDDDDDDDDDD

因為每個來領的都說要Nichkhun Nichkhun!!!!!!!!!!!!!!!!!!

 

發到一半Mnet來了

阿殼整個被拉出去採訪XD

希望拍出來背景的我們不會太糟(臉大的話歐都K@@)

後來JYP歐逆也出現說要拍攝

反正都上過Real 2PM了XDDDDDDDDD

衝衝團連拍攝的台詞都想很快XDDDDDDDDDDDD(←這些人私下都有在準備的吧XD)

 1108-4.JPG 1108-5.JPG   

(Photo 感謝小雅)

 

大家齊心做這慈善事業還蠻開心的

雖然整個預算大爆炸

印這些燒掉大家10張小朋友!!!!!!!!!!!!!!!!很可怕

 

 

以下感謝名單

黃家姐妹應援板設計+繪圖:阿嗚~謝謝你們!!!(是說姐姐應該看不到)香蕉真是神來一筆XDDDDDD然後謝謝這五天陪我們一起衝。

阿殼:下班後還要努力生出設計稿+完稿辛苦了!!!!!大家都是真愛來著!!!還這麼正(又告白)

摸摸:爺爺不能沒有你阿!!!!應援板爺爺很喜歡!!!看他表情合不容嘴的!!!謝謝第一天一直幫我叫黃燦燦,害你錯過好幾次爺爺:'(

小妞:激不得班長!!!!!!!果然團裡面很需要有你這種人XDDDDDDDD

瑪莉:是說認識之後,迷妹症頭好像又更嚴重了XDDDDDDDDD畢業前好好玩一翻

SASA:謝謝你跟我們一起瘋XDDDDDDDDDD尼坤很需要你←

玉太:謝謝歐逆!!!!!!!幫忙我很多事情,撒拉黑

乃文:從買票開始就一直煩你真的謝謝QAQ

酥酥:每年都只有重要時刻才會見到面XDDDDDDDDD

fov歐逆:終於見到面了科科。在應援板上簽名還真是頭一遭XDDDDDDDDD

Ellen:總是有一見如故的感覺,應該是因為同身為燦放XDDDDDDDDD雖然剛認識但幫我們很多事情。感謝

小燕:一起衝了韓控又衝了台控,反正不玩罔少年XDDDDDDD

阿水:能體會你第一次見愛人的感覺XDDDDDDD

杰美:好希望你在現場跟我們一起玩QAQ

小贏:也是一見如故的感覺XDDDDDD第二天有人一起尖叫喊應援真是太好了!還一起拿到本命玫瑰花

RR:阿唷~又是燦燦親估XD義不容辭來幫忙真的是不好意思!!!

菲比:謝謝來幫忙發應援板~

希望沒有漏掉人

 

另外還要謝謝那些幫忙在推特在噗浪上RT宣傳應援板發放的朋友們

還有來跟我相認的朋友們

我愛大家

也愛2PM(硬要喊)

 

明年2PM若有台控

衝衝團慈善事業預計會做得更大XDDDDDDDDD(激不得班長已經在籌劃中XD)

大家若不嫌棄希望明年再來捧場

感謝!!!!!!!!!!!!!!!!!!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