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了衝衝團

也要來謝謝黃燦盛(←對這人又愛又恨)

大半夜看這影片內心真的很激動

謝謝我後面的轟恐HOTTEST跟蓓蓓

請受小的我膜拜一下(跪)

 

10/7 安可

黃燦盛已經看到我手上拿毛巾

他眼神示意手伸出來明明就叫我丟

我丟出去他撿起來

然後竟然就這樣走掉!!!!!!!!!!!!!!!!!!!!!!!!!!!!!!!!!!!!!!!!!!!!!!!

竟然就這樣走掉!!!!!!!!!!!!!!!!!!!!!!!!!!!!!!!!!!!!!!!!!!!!!!!(太太很激動)

照一般IDOL不是都擦一擦然後丟回來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怎麼叫燦松叫得好悽慘XDDDDDDDDDDDDDD)

影片為證

害我看完演唱會之後一直在噗浪上罵他!!!!!!!!!!!!

毛巾多少錢不管

我的東西你要還我阿(←過了一個禮拜還在碎碎念)

拿去送別的女人這樣對嗎!!!!!!!!!!!!!!!!!

然後他N次走回來我前面,明明也跟我對到眼

我手伸出去要跟他要毛巾

他竟然一付"喔~我不知道毛巾去哪了"的臉

頓時間很想揍人!!!!!!!!!!!!!!!!!!!!!!!!(握拳)

好加在買了兩條,下次再給你一次機會(太太你想太多)

 

一樣10/7 安可

花英歐逆幫我把應援板給黃燦盛

當下我真的都快哭了!!!!!!!!!!!!

是再補償我嗎

神聖的應援板竟然三生有幸被加持了!!!!!!!!!!!!!!

激動到站在椅子上差點摔死

而且繼毛巾事件後他這次知道要還回來~

他竟然還知道要還回來!!!!!!!!!!!!!!!!!!!!!!!!

他竟然還知道要還回來!!!!!!!!!!!!!!!!!!!!

他竟然還知道要還回來!!!!!!!!!!!!!!!!!!!

他竟然還知道要還回來ㅠㅠㅠ!!!!!!!!!!!!! (夠了)

現場這麼多人拿應援板他又知道那是我的?!

越想越詭異

我可以合理懷疑他根本記得我嗎(←你腦補吧你)

另一個視角

57秒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아우~~~~~~~~ご機嫌そ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感謝蓓蓓了

 

ASIA TOUR看四場站B區最爽

以後燦燦放請站B區(筆記)

 


10/8 only you送花橋段

目前還沒看到有好心人拍到

總之當時一堆手大家要搶

當下只想說:靠!老子腿都斷了,為你上山下海的至少要給我花吧!!!!!!!!!!!!!

後面的粉絲就像沙丁魚般的湧上

很恐怖我真的又差點跌死!!!!

我一整個趴在小贏身上(sorry)

但是這時候出現了神蹟

黃燦盛竟然繞過那些手特地給我

喔摸~~~~~~~~~~~~~

雖然不是第一次收男人的花(菸)

但是也夠爽←

320931_1588994660054_1691475630_865384_377961870_n.jpg  

찬성아~고마워요~

 

今年真的幸福的快要死掉

安可控快來(敲碗)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