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出了多少新團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其實我不願意面對這些新團的原因是

1.認新人&記名字好累

不知道是年紀大還是怎樣

現在覺得記臉跟名字也太累

其實有一半的原因也有第2點

 

2.長的為什麼都一模一樣

好可怕的鬼打牆模式

看teaser還是live都無法分出

是整形整的都一樣嗎XD

唯一能讓我分的出4位以上的只有NU'SET吧

再久一點的團大概就B1A4

然後小無限這樣←以上名字幾乎都沒記起來

再來就是每天被小妞洗腦的他的小狼狗XDDDDDDDDD

 

3.歌實在不合胃口

一打開FOX娛樂台

不管是什麼哪個音樂節目

都是可怕無法入耳的歌

且洗腦洗的過度嚴重

根本不知道這些孩子在唱什麼Orz

完全沒有旋律可言

 

4.身上穿戴太多耳環手飾←甚麼理由

我還是喜歡乾淨的孩子

幾個戒指或項鍊還能接受

東穿一個洞西穿一個洞頭髮染得亂七八糟

連衣服都bling bling太花俏的令人無法直視太久

 

5.不想重頭來過XD

重新擔上一團是很累的

要重新適應團的CP

如果擔上的是已經出道有一陣子的團又要重新回去翻那些影片

 

還是一句話:懶↓

6.就是懶

下班回家已經八點累得半死

躺在沙發上只想發瞜今天PM有什麼影片 有什麼行程或照片

真的是連看韓劇都很懶XD←最近有勤勞一些

 

7.專情←屁XD

我真的有專情啦

不過我也有在發瞜小JJ

同間公司的不算花心喔XDDDDDDDDDD

 

當初因為Nichkhun開始發瞜2PM

我還記得我把燦盛跟澤演搞錯XDDDDDDDDDDDD

但太喜歡這群白吃所以越陷越深

也因為是途中陷入的

所以從出道前的影片也很努力的補齊了(除了熱血男兒外)

飯上PM後直到前陣子我真的覺得這些男人每天都不讓我休息←

不是有fancam就是有什麼代言照片又出來

不然就是誰又推了什麼

忙都忙死了

最近手受傷的手受傷

去開刀的去開刀

總算有一點時間讓我可以看日劇/韓劇

 

但孩子們什麼時候才要CB阿~~~~~~~~~~~

舉手舉了一年又三個月了耶~~~~~~~~~~~~~

 

所以這篇重點是2PM快給我CB

韓飯一個一個都脫飯了你們還要拖多久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