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

 

去韓國第一天

凌晨就去等金亨俊了

真的很剛好遇到他的廣播有LIVE

才有這樣一親方澤的機會XDDDDDDDDDDDD

 

因為要趕最後一班車到SBS

廣播兩點開始半夜十二點半就到了

外面冷死我的媽媽咪

SBS這裡又超空曠整個就是冷到批批錯

好顯SBS側門對面有一間24小時的賣場

可以在裡面躲一下

 

躲到快兩點就去門口等金亨俊的車

今天來兩個日放 一個韓放 加上我們兩個台放

兩點十分左右金亨俊的超大型保母車出來了

大家跟他揮手示意請他停車

車停了他把車窗搖下來

第一句話就說:安妞哈ㄙㄟ唷

脖子上帶著PIRO(李俊諾在音樂節目的安可也被UKISS放到脖子上那隻)

孩子皮膚好好臉好小

眼神超無辜

就很像一隻小狗XDDDDDDDDDDDDDD

比他女兒CHOCO還像狗(哪招

總之就是超可愛!!!!!!!!!!!!!!!!!

 

韓放第一個衝上去

拿禮物給他

跟他聊了一下

還問他明天行程是什麼

根本就像親辜一樣(這時不禁感嘆自己韓文太爛)

 

第二個換我們

CHOCOMA見到真命天子都不敢講話的耶XDDDDDDDDDD(←沒資格說人家)

只好我說:我們是台灣來的

亨俊回:是~你好(是講韓文)

CHOCOMA遞上特地帶來的禮物

亨俊接過之後

我又說:請幫我們簽名(韓文)

亨俊回:好,但是要快一點(韓文)(然後鼻音超重!!!!!!!!!!!!!XD)

CHOCOMA火速掏出了他要簽的東西

CHOCOMA要請亨俊簽手機的時候

亨俊超懷疑的說:簽這個嗎?!

哀唷好好笑XDDDDDDDDDDDDDDD

我就靜靜的看著這兩位

等亨俊簽完

我跟CHOCOMA同時要跟他握手

他就伸出兩隻手以很怪的姿勢跟我們握XDDDDDDDDDDD

手的嫩度沒有黃燦成嫩(←真愛無敵XD)

但是手指頭比黃燦成的還細 手也比較小

 

換到後面的日放給他簽PIRO

我跟CHOCOMA默默移到旁邊看

 

日放都簽完之後

亨俊就跟大家道別還一個個對眼

這哪招啦!!!!!!!!!!!!!!!!!!!!!!!!!!!!!

孩子也太有禮貌了吧!

害我對到眼的時候超害羞(←死粉絲)

 

送走亨俊之後

我們搭訕了那兩個日放

一個是永生一個是亨俊

兩個人都很好

CHOCOMA&日放 

(已用馬賽克處理~不然CHOCOMA可能會想打我XD)

 

 normal_dee73f6b402bcb603954c4227c7d7f2d.jpg

簽手機上面還寫I Love You 勒XDDDDD

 

 

這天回到民宿已經半夜四點

超累@@

但是還蠻好玩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