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燦成出門後

我們又回到對面DK坐了一下

坐到五點多都沒有看到其他人

大家就先去東大門吃個飯逛一下

(JYP附近真的沒什麼吃的,蹲太多天都在吃甜甜圈Orz)

 

大戶玉太在東大門SPRIS灑了太多錢

店員結帳時問我們是不是2PM FANS

就從小房間拿了一疊才剛換下來的店面POP

真的是酷弊了

 

酷閉 

(是雙人床來著)

粉絲就是一整個失心瘋阿XDDDDDDDD

 

回民宿放東西睡了一下後快八點大家又坐TAXI去JYP

 

我跟CHOCOMA一下車就直奔JYP對面的GS25想要買個東西吃

已經走進去了發現韓放怎麼都衝到JYP樓下

我也火速衝過去

喔摸~~~~~~~~~~~~~~~~~~是黃燦成

 

我跟CHOCOMA直接走到他面前

大概位置如下圖

生日快樂.JPG 

趁韓放還在準備蛋糕點蠟燭的同時

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來的

但是這個笨蛋還是沒睡醒就一整個在恍神(也有可能沒聽懂我講的韓文)

沒什麼反應Orz

然後我就伸出手來想要握手

這個笨蛋完全無視於我的手XD

還給我揉眼睛

揉完才跟我握手XDDDDDDDDDDDDDD

是想沾一點眼屎給我嗎XDDDDD

黃先生手還蠻嫩的而且是溫的

 

握完後韓放的蠟燭也已經點好

KHUN從燦燦後面走過來

示意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所以就跟KHUN跟韓放一起唱

唱的途中黃先生一樣無表情ㄟXD(←這人到底有沒有睡醒阿)

 

唱完KHUN還軸擊了一下燦燦XD

韓放叫燦燦許個願望

燦燦想了很久講了一個(反正聽不懂XD←弱)

然後吹了蠟燭

把整塊蛋糕給了燦燦

就這樣傻傻的捧著蛋糕從後門進去

 

我從頭到腳看了一遍

黃先生本人小腿也太細

大家不要再錯怪他了XD

還有黃先生真的太高

跟他差了快一個頭剛好是到胸膛的位子(開始幻想XD)

我一直抬頭看他看到我脖子都酸了

 

燦跟KHUN進公司

其他人還不知道去向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等

期間森動跟恩靜都來了

恩靜就長的跟電視上一樣

頭髮很好認

然後瘦瘦的

還蠻有禮貌的

 

十點多來了一台白色保母車

我都還來不及衝出去

就看到有個人從副駕駛座下車

以腳速50邊跑邊拉著褲子跑進後門

連臉都沒看到只看到背影

但是以拉褲子這招就知道是金波比XDDDDDDDDD笑死

衝這麼快幹麻!!!

 

大約到十一點

又有一台保母車開超快直接衝進JYP停車場

想說是哪個人開車開這麼快結果是經紀人民在哥

你自以為你車神阿你!!!!!!!!!!!!!!!!!!!!!!!!!!!!!!!!要嚇死誰

下車的還有另外一位CODY姐

想說可能又沒人了

誰知道烏用下車了!!!!!!!!!!!!!!!!!!!!!!!!!!!!

是接森造型阿!!!!!!!!!!!!!!!!!!!!!!!!!!!

應該是剛拍完戲

而且他走前門!!!!!!!!!!!!!!!

超近!!!!!!!!!!!!!

大概只有10公分

是可以撲上去的(←但沒種XD)

接森走路好痞

皮膚好好 好可愛

然後小粉絲在挖挖叫他還憋了一下嘴XD

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又太長了

請期待黃燦成生日快樂(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